今天世界毁灭了吗

没有

我还记得,昨天梦里他向我求婚的模样,真的太可爱了,随便把戒指塞到别人手里就扭头跑不太好吧(笑
他可担心了,梦里我也是个男孩子,我们还不敢公开,而我是作为他的编辑一直在帮他的,他好怕我说我怎么可能喜欢他什么什么。
他那个时候抱着我说:那个什么我不是你男朋友什么是你和他们说的吧。”他有些沮丧。
我点点头,说:你都向我求婚了怎么还是我男朋友呢?
他把头埋到我怀里,太可爱了。
唯一一次吵架是我想回学校看看,但是他不想让我回到那样的地方,他知道我遭受过什么。我说:“没关系的。”“不要这样啊”他别过头说着。“那你爱去就去吧”他有些生气,虽然是担心我。后来立马就又拉住我说“那...你一定要去我要陪着你...”
真的太可爱了。

评论